缴费方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5342

1.网上缴费:9月5日—9月7日通过网上报到系统缴纳费用。

 (提倡所有新生都通过网上报到系统缴费)

 电脑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支付宝支付或微信支付三种在线缴费方式缴纳费用。

 移动端:通过微信支付缴纳费用。

2.现场报到缴费:将无法实现预先在线选房选床位,建议尽量避免。

无法或没有来得及完成网上报到的新生,请按以下方式缴费:

 银行卡刷卡缴费(可使用任何银行卡,不收取手续费)

 支付宝、微信缴费

 现金缴费(安全起见,尽量避免)

3.生源地贷款学生缴费:由于生源地贷款主要用于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因此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应在报到系统中先行缴纳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费、入学体检费和教材费,生源地贷款到学校账户后将直接冲抵学生当年应缴纳的学费和住宿费。如果生源地贷款到账金额大于应缴纳的学费和住宿费之和,剩余金额由学校财务处集中退至学生农业银行卡账户中。

4.应征入伍新生:请直接在网上报到系统中上传应征入伍通知书等相关资料,不需缴费,待退役复学后再申请学费减免与缴纳其他费用。